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许宇婷在权威期刊发表综述论文编辑日期:2021-08-13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近日,我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许宇婷在权威期刊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上发表题为Top transparent electrodes for fabricating semitransparent organic and perovskite solar cells (顶部透明电极在制备半透明有机和半透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方面的应用)的综述论文,通讯作者为邹超教授和黄合博士。

据导师邹超教授介绍,该论文分析了薄膜金属、银纳米线、石墨烯、导电氧化物和聚合物等多个材料作为顶部透明电极在制备半透明电池方向的设计原理、制备方法和应用现状,并对不同顶部透明电极材料的优缺点做了详细评述,给出了顶部透明电极进一步优化的方向和建议,对半透明电池早日实现商业化应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许宇婷2019考入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师从邹超教授,研究方向为能源转换和存储材料。作为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首届硕士研究生,该生勤学思考,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名列班级第一并获得校一等学业奖学金,目前已成功申请研究生创新基金1项并发表SCI一区论文1;许宇婷还担任温州大学妇女联合会执委会委员学院2019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积极负责,曾获得过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期刊在中科院期刊分区表中位列一区,影响因子7.06,是工程技术领域的权威期刊。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