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院两名研究生荣获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编辑日期:2021-01-04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我院2016级两名优秀毕业生詹迎新和韦锋的硕士学位论文被评选为“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分别为我院杨植教授和张兴国教授。

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全省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专家推荐等程序,在全省评选出100篇2019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我校共有四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获奖,其中有两名优秀毕业生来自我院。

本次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充分肯定了化材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院将再接再励,以抓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为着力点,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水平,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