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碳材料的神奇作用——解决多硫离子的“穿梭效应” 提高电池容量及循环性能”课程预告编辑日期:2020-09-14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20年9月16日,中国粉体网旗下粉体公开课将举办“锂离子电池用新型导电添加剂网络研讨会”,届时,杨植教授将做客粉体公开课栏目,分享《多功能碳纳米管基复合材料在锂硫电池中的应用研究》课程。请想参加的老师将名字报与陈晓芬进行报名,截止时间今天下午16:00。




杨植,研究员,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博士毕业于湖南大学材料学院,曾在北京天奈科技有限公司任碳纳米管应用研发组组长,2009年至今任职于温州大学,现任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副院长。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微纳结构碳材料的结构设计、性能调控及在燃料电池、锂硫电池、电催化等领域基础、应用研究。在Adv. Mater.、Nat. Commun.、Angew.Chem. Int. Ed.、ACS Nano等期刊发表SCI论文85篇(第一/通讯45篇),它引6000次,H因子40,10篇ESI高引、3篇热点,通讯作者单篇最高引用1600次,申请或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获省“万人计划”,温州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计划支持,获教育部高校自然科学二等奖、温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