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承担项目
承担项目
我院向卫东教授获2021年度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编辑日期:2020-12-22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正式公布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向卫东教授所申报的《大功率激光照明用稀土掺杂石榴石型荧光转换材料和器件技术攻关》获批立项,资助经费为1000万元。

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是省科技厅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超常规实施“一强三高新十联动”科技新政,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卡脖子”技术,开发出一批战略性标志产品,提升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战略支撑作用而设立的科研项目,分为择优委托项目和竞争性项目两类,本次向卫东教授申报的为择优委托项目。

近年来,温大化材学院高举“科研兴院”的大旗,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重大创新需求,结合化材学院学科优势和特点,突出对“卡脖子”技术和重大关键核心技术的科技攻关,重视科学研究与地方产业的结合,鼓励老师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主动将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融入省、市发展大局,学院学科和科研工作得到快速发展,办学影响力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