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实验室领导带队走访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编辑日期:2022-06-14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5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主任杨植、党委书记刘吟带队前往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实验室胡悦,杨昕宇老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实验室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前,在光达副总经理郑京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光达实验室和研发、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实验室杨昕宇博士、李钟玉博士以及葛勇杰博士分别就自己的专业及与光达拟合作的项目领域进行了汇报分享,深入探讨各合作领域的细节问题和技术难题。随后,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产学研融合以及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会上,杨植主任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将如何更好地服务温州,促进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学院的历史使命。他希望双方尽快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真正做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赢。光达总经理表示愿意与我院尽快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我校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0年,公司总部座落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端电子浆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晶硅太阳能电池正/背面电极浆料、 高性能导电银粉、低温导电浆料和片式电子元件浆料等一系列电子浆料。 公司总资产2.6亿元,其中厂区1.3亿元,科研和生产设备1.3亿元(研发经费超8000万元),浆料产能达到300-600吨/年,累计申请发明专利50项,已授权38项。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