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安全座谈会及迎新活动”编辑日期:2021-09-26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21年9月17日,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举办了第一届“安全宣传及迎新活动”。实验室近55位师生出席本次活动。
  安全座谈会伊始,实验室聂华贵老师、胡悦老师、钱金杰老师、周学梅老师、陈凯老师、黄合老师、张剑老师、蔡冬老师、葛勇杰老师、余待老师分别向学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相关工作,并欢迎同学随时咨询。随后,胡悦老师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强调学生在实验室的安全,并提醒学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胡悦老师讲述实验安全的重要性及活动目的

  实验室为在场研究生播放了实验室安全宣传视频,同时邀请实验室管理员余待老师讲述了实验安全防范工作。

  在实验安全座谈会结束后,在场各位老师及学生们一起前往学院路操场进行丰富的迎新活动。迎新活动的开展主要为了让新老同学彼此相识,让新同学快速融入实验室大家庭并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此次活动共有五项:

  第一个活动是认识新同学,由老师打头阵先介绍自己的名字和特点,后面同学依次复述前面介绍过的信息并介绍自己。
  第二个活动是抢凳子。每位参与的同学全身心地投入,抢凳子的过程紧张刺激又充满欢乐。

  第三个活动是你画我猜。每组作画的同学奇思妙想、一展身手,猜词的同学则心有灵犀,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

  第四和第五个活动分别是跳大绳和团队接力赛。每组同学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有限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集体跳绳和接力项目。

  整个迎新活动既发挥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运动能力,又考验了每组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新学期的开端留下了美好的注脚。

  本次安全宣传及迎新活动获奖同学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杨文秀、叶琅环、孙龙、蔡芳芳、武翔、夏志华、邓洁、李文豪(第五组)
  二等奖:薛金航、杨远东、黄淇、孙秋红、陈丹丹、毛璐娇、徐少杰、韩承(第二组);刘家豪、蒋义沙、郑娟娟、谭诗仪、易康艳、郑健宏、谢晓静(第六组)
  三等奖:邹锦萱、王江莲、李雅倩、吴世路、刘雅慧、罗文杰、江颖洋、庄帝财(第一组);杨斌、金铭焕、王雪雨、王锦毅、杨琳、冼小玲、杨广鸿(第三组);豆振军、洪煜堃、谢军、邓雷航、张鑫宇、刘宇、柯小凤、佘宜洪(第四组)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