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温州新闻:温大自然指数排名跃居全省第4,化学学科位居全国第64位编辑日期:2021-03-04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近日,自然指数(Nature Index)网站公布了最新的自然指数排名(数据时间段为2019.12.1—2020.11.30),温州大学排名跃居省内高校第4位(含浙大)和国内高校第81位(不含港澳台高校),国内高校排名较上一期提升了10位,创近年来最好成绩。


据悉,自然指数是评价高校和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近年来,温州大学学科科研实力持续增强,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自然指数各项指标持续攀升。此次自然指数排名基于2019121日至20201130日数据,统计周期内温州大学加权分值达30.36,充分彰显了温州大学在科研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巨大潜力。

另悉,化学学科在此次统计周期内文章分值达到27.33(上一周期为24.08),相较于上一公布时段,全国排名提高7位,位居全国第64位,世界排名提高17位,位居世界第214位,创历史新高。化学学科是温州大学具有较强实力的学科之一。近年来,该学科先后获得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浙江省一流学科A类支持,学科实力和影响力稳步提高,ESI排名连续7年稳居全球前1%,连续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和自然指数排名前100,显示出较强的上升势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相关链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405293%2F202102%2Ft20210218_172152.html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