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获“青年学子论坛优秀奖”和“优秀墙报奖”编辑日期:2018-11-15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8111114日,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温州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年国际能源存储与转化功能材料大会暨首届中国温州碳能源材料高峰论坛在温州召开。大会的主题围绕“精英驱动·材料创新·引领发展”,大会邀请了包括4位院士、40余位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在内的3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共同就先进能源材料与器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及产业化发展开展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国际会议除了邀请知名学者作专题报告外,还为青年大学生提供展示科研水平的平台。在青年学子论坛上,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38名优秀学子们展示自己关于新材料的最新研究成果,经过专家评审,共有6名学生获得“青年学子论坛优秀奖”,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15级化学专业本科生张磊在与全国各大知名高校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同台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 “青年学子论坛优秀奖”,该奖项仅有两名本科生获得者,另一名本科生是清华大学的姚雨星。在科研海报展区,学子们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墙报作品,有100多名同学提交了作品,共有18名同学获得“优秀墙报奖”,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颜成展、马春燕、詹迎新、禅丹、丁凤、张晶晶和本科生刘容京获奖。

在本次国际会议上,我校7名学生获奖,展示我校化学、材料专业学生在人才培养中具有较开阔的国际视野和较强的科研创新水平。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