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韩国全南大学Sunwoo Lee教授做客瓯江学术论坛编辑日期:2018-12-21 作者:沈国敏 郦淼 阅读次数:[关 闭]

2018年12月19日上午,韩国全南大学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应邀做客我院瓯江学术论坛,学院相关师生参加论坛讲座。

Sunwoo Lee教授介绍了韩国全南国立大学的现状,特别是关于各个学院的研究特色以及与中国等开展合作的情况,讲解十分详细。随后Lee教授作了题为“Transition-Metal-Catalyzed Decarboxylative Coupling Reactions”的学术报告。他在报告中系统地介绍了其课题组在过渡金属催化的脱羧偶联反应方面的研究成果,内容十分精彩。

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引起了与会老师和研究生们的极大兴趣,Sunwoo Lee教授还与提问者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受益匪浅。

 

专家介绍:Sunwoo Lee,韩国全南大学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分别于1996年和1999年毕业于浦项科技大学获理学学士和博士学位,1999年至2001年在耶鲁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1年至2004年在LG化学担任高级研究员。2004年至今在全南大学化学系担任教授,开展独立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过渡金属催化的脱羧偶联反应研究。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