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多位教师受温州市创新创业人才奖励大会表彰编辑日期:2019-03-04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月26日,全市创新创业人才奖励大会暨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比贡献、建功立业促‘两区’”动员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主持,市委书记陈伟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温州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学院院长王舜教授任监事长,王舜教授聘为温州市以才引才服务联盟“引才大使”。

会议表彰和奖励了2018年度温州市入选国家、省、市重大人才工程的人才和团队,并给与奖励资助,我院共有7位人才获得表彰奖励,王舜教授入选浙江省151重点人才、陈久喜教授获得市杰出人才、夏远志教授获得温州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何华成和陈伟老师获得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另外新材料与产业技术研究院1人获得省千人计划人才、1人获得温州市“580”计划人才。

2018年,学院围绕学校申博、省重点建设高校等办学目标,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一批人才在教学、科研和地方服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现拥有双聘院士1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浙江省钱江特聘教授、浙江省千人计划入选者、浙江省万人计划人选者、浙江省151人才等省部级以上人才20余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