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实验室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编辑日期:2017-05-23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7年5月22日,实验室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分两个分会场,吉林大学刘冰冰教授、中山大学王成新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2014级19位同学对研究生期间完成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的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攻读硕士期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点评。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们表示,专家老师们的意见非常宝贵,他们将进一步根据老师们的建议和指导对毕业论文进行修改,从各方面提高和完善毕业论文,为自己研究生三年的学习和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也到场观摩答辩全过程,聆听老师们的指导,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经验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