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实验室黄少铭教授与意大利国家科学委员会CNR进行学术交流编辑日期:2008-12-03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2008年11月24日,在“中意科技经贸周暨坎巴尼亚--浙江科技创新论坛”活动周前日,黄少铭教授在意大利国家科学委员会(CNR)作了学术报告,并与CNR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关于纳米材料技术方面的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樊宏斌副教授,浙江博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木金林董事长、李舜总经理,意大利博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CEO罗格先生、市场营销经理斯蒂芬先生、CNR的马里奥教授、毛瑞西奥·阿维拉博士、玛利娅博士以及相关技术人员等。

  报告完毕后,黄少铭教授还就大家提出的有关纳米材料技术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活动对促进中意友好合作关系,加强温州大学的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温州大学的科学研究水平和扩大学术及社会影响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