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材料学重点学科举行2008-2010年度贵重精密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会编辑日期:2008-03-03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1月19日下午三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文科楼105召开了材料学重点学科2008-2010年度贵重精密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会。会议由黄少铭教授主持,校外聘请的专家4人组成专家组,共同对购置计划进行审议、评定。专家组代表包括:浙江大学化学系副主任楼辉教授、浙江大学材化学院吴军教授、南京大学化院胡文兵教授、上海交大王志明教授,研究生部副部长、科研处处长、化学院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学科三个学科方向负责人对所申报的购置计划中的重要问题的说明,专家和论证委员会成员对各单位申报计划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质询,科研处处长、化学院副院长及有关专业负责人参加答辩。

  答辩结束后,专家组代表和我校研究生部副部长分别对本次论证做出评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对论证会后的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论证会后,论证委员会将充分听取专家的评审意见,按照满足本学科的必需和急需、充分发挥现有资源的使用效率等原则,购买学科所需的仪器。

 

温州大学纳米材料与化学重点实验室
2008年1月19日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