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07新材料研究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编辑日期:2007-12-30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12月27日,由我校与温州市科技局主办的2007新材料研究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40余位从事材料领域研究工作的专家和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200余名材料及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和相关材料研究领域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温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北铰主持会议。

  温州市副市长徐育斐致欢迎词。她指出,新材料是发展高技术的基础和先导,在温州举办中国温州新材料研究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这样高层次的学术会议,将带动温州市新材料产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温州市材料产业的研发水平,促进温州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带动高技术产业及相关行业的迅速发展。从将温州打造为创新型城市的目标出发,大力推进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具有现实和长远意义。

  温州大学校长陈福生讲话。他说,温州大学重视基础研究和源头创新,积极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服务地方工作,并把本次论坛的举办作为温州大学2007年度最为重要、规格最高的国际学术交流盛事。他希望此次论坛,通过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及与温州企业的产业对接,能进一步加强温州大学的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温州大学的科学研究水平和扩大学术及社会影响,同时促进温州市引进高新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以促进区域经济的可续发展,进一步提高温州市的对外开放和国际化程度。

  开幕式结束后,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冒怀庆院士,中国科学院钱逸泰院士,2006年影响世界十大华人之一、芬兰 Enfucell公司首席技术官张霞昌博士,著名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王朝阳博士等40多位专家,为温州市民带来了纳米技术发展的最新进展,描绘了纳米技术的利用前景。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