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实验室举办“瓯江高端学术论坛之功能材料论坛“编辑日期:2016-12-26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6年12月9-10日,实验室举办“瓯江高端学术论坛之功能材料论坛”。来自燕山大学的田永君教授、吉林大学刘冰冰教授、山东大学张怀金教授、山东大学尹龙卫教授、电子科技大学邓龙江教授、中山大学王成新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主任黄少铭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实验室的发展继续予以支持、关心和帮助。
       本次论坛主要在功能材料领域展开研讨。田永君教授做了题为《纳米孪晶金刚石及材料的硬度限》、张怀金教授做了题为《激光二极管泵浦全固态可见激光研究》、尹龙卫教授做了题为《分级孔结构材料及其电化学储能》、刘冰冰教授做了题为《高压下纳米材料的新结构》、邓龙江教授做了题为《多频谱隐身材料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领域发展的方向与前景,并就师生关注的学术问题举行了热烈的交流。
       实验室杨云教授和杨植副研究员也分别做了题为《五重娈晶贵金属纳米结构的构建》、《纳米碳基电化学能源材料》的学术报告,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
       各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既有专业研究的介绍,更有思想智慧的启迪,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次向一流科研团队学习和交流的宝贵机会,对实验室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的进一步提升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