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动态
站内搜索
咨询服务
MORE +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电话:+86-0577-88373031
传真:+86-0577-88373017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
邮箱:nanolab@wzu.edu.cn
邮编:32502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实验室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编辑日期:2015-12-24 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12月23日晚18:00在学院路1-207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实验室主任黄少铭教授担任评议小组组长,实验室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
  2014级硕士研究生依次对论文选题依据、研究目的及意义、国内外研究概况、科研思路、已取得成果、进度安排、创新性、预期研究结果等做了简要陈述。评议组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并针对选题情况进行评定、提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各位老师给2014级研究生的课题做了全面、专业的指导,使各位研究生的选题更加科学严谨,为今后各个课题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3 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